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音乐案例设计专题讲座

时间:2020-07-24 15: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23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6月28日,教师资格证音乐案例设计命题人中的华南师范大学王朝霞老师,受邀为音乐舞蹈学院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开展培训讲座,本次讲座利用互联网平台,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本次讲座由荆彦超主持。

王老师首先向学生简单的介绍了目前报考教师资格证的要求和条件,着重讲述中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内容,其中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中又包括三大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王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教学感悟,并采用分享真题、模拟面试的方式来引导学生。最后王老师给学生们分享了在中国大学MOOC上的中小学音乐教学案例设计的课程,让学生们对未来的学习更加具有方向感。

此次讲座以教师资格证音乐案例设计为主题,通过王老师的亲身经验,以及在学校的教学情况的分享,增强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一个清晰认知,为学生们指明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之路,使学生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文/图 焦宏杰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