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检查通报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8-21 16: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2104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21日,音乐舞蹈学在B712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院长马关辉、校级教学督导张芹和我院二级教学督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关辉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芹老师对新学期返校组织学院督导对琴房等教学区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发现暑期期间存在琴房并没有上锁,琴房存放的钢琴琴盖没有合上盖等情况。要求各督导督促琴房管理人员,对于教学区域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的准备工作。另对学院教师上学期期末成绩的录入及新学期教学进度的录入进行了检查,对于没有完成教师设定最后期限,要求尽快完成期末成绩的录入及新学期教学进度录入的工作。

接着张芹老师对于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要点进行了安排,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教学督导专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二级督导对本学期的二级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工作方法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马关辉对我院期初教学督导工作的安排表示赞同,并对二级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把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实做细;二是加强教学督导工作规范,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三是要求教学督导工作要做好提前规划,按照规划有序落实。同时他强调:希望我院二级教学督导与学院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推进我院的“管办评”工作中的“评”的这一关键环节,为学院的管理、教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撑,确保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能有效运行。

文/图 袁子洋 审核/马关辉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