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培训会

时间:2014-10-23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术学院兼职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使其尽快熟悉和适应辅导员的相关工作。10月17日,我院在宁静楼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兼职辅导员的培训会。我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部分专职辅导员及所有兼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主要由黄美诤、闫帮仁两位专职辅导员负责。

培训会中,侯晓薇首先就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我院的辅导员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其次,黄美诤就有关学生档案的整理与填写、就业的跟踪与调查等相关问题和与会老师们进行交流和学习。接着,闫帮仁就有关评优、评奖等诸多事项和大家进行了沟通,同时通过ppt演示了大学生诚信档案操作流程及所需完善的资料。

此次培训会,使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又有了新的突破。

审核/侯晓薇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