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4-06-09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栀子飘香,桃李满园。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了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6月4日10:00在宁静楼625教室召开了主题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专职辅导员黄美诤老师主持,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职院院长沈明、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

首先,院长沈明发表了关于毕业生离校文明教育的讲话。提倡毕业生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问题,严禁在学校内酗酒斗殴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接着,聂院长特别 关注还未找到就业单位的同学,希望他们会后做好记录,先到学院刚接洽的校企合作单位就业;接着黄美诤老师结合学校2014届毕业生离校须知,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办理离校手续;最后,侯晓薇书记作总结性讲话,强调离校的注意事项,还特别介绍了入伍、西部计划等国家优惠政策,大力号召大家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中,把好最后一关,文明毕业;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离校前各项手续的安排,处理好自己离校前的一切事宜;

此次动员大会意义重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营造“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离校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安全、愉快、文明地离开校园。

沈院长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