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贵州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时间:2014-11-14 20:0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14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受学校教务处委托和香港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艺术设计系所有专业教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香港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负责人及公司员工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签字仪式由聂森主持,侯晓薇和香港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总经理蒋冬辉为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并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座谈。侯晓薇首先感谢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实习基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对缔美居公司的规模和实力高度的认可,期待双方的合作共建取得更好的成果。其后,聂森就我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作了交流介绍,他指出,建设实习基地是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这将有利于学生将课堂学习内容与校外生产实践相结合,以适应社会的需求。

挂牌仪式上,侯晓薇与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冬辉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最后,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冬辉致答谢词,他对我院建设实习基地且明确校企双方的责任与义务表示赞赏和支持,他指出,贵州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贵阳规模较大的装饰设计公司,非常愿意与我院一起为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作出积极努力。他表示将积极为我院学生实习搭建平台,帮助学生实现理论和实践的无缝对接,为我院的实践教学提供尽可能的支持。

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工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提供较好校外教学实践场所,为我院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搭建平台,必将为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聂森

挂牌现场

挂牌仪式

签字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