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4-11-20 20:1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11月14日、17日,职院在宁静楼学院会议室举行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题分别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和“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分别由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聂森主持,辅导员黄美诤、闫帮仁及四十二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侯晓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切实做到“让同学知道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让同学认可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让同学敬佩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做到言行一致,起好模范和表率作用。聂森结合自己入党的经历,和大家探讨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希望大家有一颗进取心,而有一颗进取心的前提就是要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有追求。一个人做任何事,或者说想把任何一件事情做好,都离不开认真两字。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积极,讨论热烈。大家都表示,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做到成绩优异,思想先进,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处处为他人着想。同时,同学们还深刻反思了自己在政治理论上的不足之处,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达到思想过硬、政治合格、专业突出的自我标准。

文/图 谷思颖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讲话

聂森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