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

时间:2015-05-26 11: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52901撰稿单位:职业与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传娟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专题研讨”阶段安排通知,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本科教学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5月22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大会上,侯晓薇就5月11日去重庆科技学院考察参观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友好的交流,重点介绍了该学院在学风和教风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与此同时结合我院存在的学风、教风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尽可能多的提供意见。同时可以借助于我们后面要展开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提供具体可行的书面意见或建议。

侯晓薇随后宣读了我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大家根据实施方案里的提纲提出自己的书面意见或建议,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工作中改进。职院院长沈明针对学院目前出现的学风、教风问题以及本科合格评估等事宜与大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希望大家秉承教书育人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及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文/闫帮仁 图/闫帮仁 审核/侯晓薇

讨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