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2014级市场营销班“独特”的班级活动——包饺子比赛

时间:2015-06-08 19: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010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徐国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和课余生活,增加同学间的友谊,6月4日,贵州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班在求真苑大学生实践基地组织了包饺子比赛。此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亲自指导学生擀饺子皮、包饺子,比赛现场其乐融融。

比赛活动组织有序,活动前把全班同学分为红队和蓝队两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PK,从买各种蔬菜、买肉到剁饺子馅都是同学们自己亲自动手操作,最后以包的饺子数量、味道、买菜所花的钱数等指标评定比赛名次。在激烈而紧张的比赛中,有的同学包出的饺子别出心裁,传统式、花样式,美不胜收;有的包出了馄饨样、包子样;有的包出了三角形、四角形,花样百出。大家都沉浸在包饺子的乐趣中,无人在意比赛结果。本次比赛特邀职业技术学院侯晓薇书记、2014级市场营销班兼职辅导员余艳老师、专业教师陈果老师为评委。最后,红队以买菜所花的钱最少,味道比较好获得冠军。

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合作的乐趣、成功的乐趣,也让大家在互相帮助、互相包容中共同营造了一个和谐、民主、融洽的集体氛围,使大家体验到了无穷无尽的快乐!

文/图 余艳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书记演示擀饺子皮

激烈的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