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5-07-03 15: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703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6月2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致远楼501教室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我院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及辅导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闫帮仁主持。

会上,侯晓薇首先就学校、学院实习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对学生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借助于通过此次实习锻炼自己,学好本领,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同时对同学们就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实习中的创新工作和实习后的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释。闫帮仁就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安全问题作了具体的讲解和要求,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随时保持信息畅通,与班级同学和指导老师经常联系。

会后,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将按照要求分组对学生从实习纪律、实习岗位、实习手册填写等方面进行具体的指导。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职院党委书记侯晓薇给同学们作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