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时间:2015-11-30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3009撰稿单位: 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7日,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专职教师李琴、张婧红及专职辅导员黄美诤的带领下,到乐湾国际别墅区、红星美凯龙家具城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为做好本次教学实践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提前策划、周密安排,做到目标明确、分工详细、责任到人,确保学生出行安全、学有所获。

乐湾国际位于乌当区东风镇,是贵州最富盛名的温泉度假区,现已经成为贵阳高端项目的品牌代言。9:00-11:30,同学们在乐湾国际观看了整体布局、高尔夫球场、别墅区样板房,考察了样板及家具饰品实物搭配,从单品设计到场景摆设都进行参考借鉴。14:00-17:00,同学们在贵阳大型家具市场----红星美凯龙参观学习,同学们仔细观看,认真学习,组织讨论家具的风格、样式、设计、构造及如何和房子风格搭配等等。

同学们纷纷认为,在教学过程中,实践教学结合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觉得通过一天的学习,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及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受益匪浅。

文/图 黄美诤  审核/侯晓薇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