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向贵阳市盲人女教师刘芳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5-12-15 1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509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1日,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开展“向贵阳市盲人女教师刘芳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首先,侯晓薇对刘芳的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我院目前教风、学风上存在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提出教师们要向刘芳那样认真从教、要教书育人,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等。

接着,全体教职工对盲人女教师刘芳的感人事迹展开了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刘芳老师是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崇高品质和心系学生、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师风的最好诠释,在她身上印证了平凡中的非凡,普通中的崇高,为我们大学教师树立了榜样。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老师们表示要向刘芳老师学习,以满腔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教学,踏踏实实的做事,兢兢业业的工作。

文/图 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侯晓薇

学习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