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5-12-21 16: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107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莹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8日中午,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专职辅导员黄美诤、闫帮仁及3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管理和教师教学的意见、建议,促使学院更好的管理,老师更好的教书育人,同时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

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侯晓薇一一记录下来,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侯晓薇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认真梳理、尽快解决,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有效地将“对每位学生负责,让所有学生进步”的教学理念落到实处。

文/图 黄美诤  审核/侯晓薇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