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赴观山湖区进行教学实践活动

时间:2016-03-11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1406撰稿单位: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学院张婧红、杨辉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到“贵州省博物馆新馆”、“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紧扣“展览展示设计”和“规划设计”两门专业课程,注重理论基础与现场实践观摩教学相结合。

“贵州省博物馆新馆”、“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位于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东路,三大公共建筑运用先进的建筑理念,完美的展示手段,丰富的展示内容,将其建成贵阳市低碳、环保、绿色建筑的典范,多角度、多层次展示贵阳形象,并体现了公众的参与性与互动性。各区域之间利用植物造景的设计手法,在展示本地多样性植物的同时,通过不同植物的巧妙搭配,形成动线和视线上的变化,达到了“步移景异”的效果,塑造出具有浓郁大自然气息的园林景观。

本次活动是我院旨在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的一次具体教学实践。同学们纷纷反映:通过现场实践观摩和老师的讲解,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基础理论的理解,受益良多。根据教学计划,实地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将进行讨论交流,整理调研成果。

文/图 张婧红  审核/侯晓薇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