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知识竞赛

时间:2016-06-28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810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月24日,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花溪区镇山村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活动中举办“两学一做”党章知识竞赛。

活动开始,首先让教工党员用十分钟时间熟悉党章,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随后,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强调了比赛规则,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这无不体现出大家对党章的熟知与自信,用心记住了其中的知识与要点。

侯晓薇书记进行了活动总结,希望大家把学和做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用党章党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本次知识竞赛作为“两学一做”之学习党章的新形式,构建了教工党员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掀起了学习竞赛的高潮,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观念和纪律意识,为推进传媒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竞赛过程中

知识竞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