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堡凉都后花园”专属旅游产品,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助阵“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大会”暨2016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时间:2016-08-02 20: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040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 责任编辑:孙秀华

7月29日至8月1日,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的带领下,白瑞荣、许云、汪力老师及十多名学生,前往我院“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科技安毅老师挂职点——六盘水钟山区大河镇,为“大河堡凉都后花园”暨“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助阵。

我院旅游产品设计专业师生通过近两个月的时间精心为“大河堡凉都后花园” 设计了专属旅游产品,27位同学参与该设计项目。设计项目筹备之初,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鉴于前期的调研和考察并积极与大河堡镇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沟通,在发挥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专长的同时,为“六盘水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增光添彩的指导思想,确立了本次服务队的主题为“大河堡.凉都后花园”专属旅游产品,该设计项目组由传媒与设计学院白瑞荣、许云老师指导并具体执行。

“大河堡.凉都后花园” 专属旅游产品是根据大河堡的地域特色、人文景观、等设计了部分基础产品和延伸产品,针对大河堡的旅游产品设计受到大河镇党政领导一致好评。并认为好的旅游景点除了要有专属的旅游产品外、还应该从酒店装饰(软装)来体现地方特色,期望后续设计能考虑大河堡生态别墅区软装设计。白瑞荣、许云老师就软装设计初步和镇领导进行了磋商,对酒店的地毯、挂饰、摆件、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一些列的项目做了具体的分析和有针对性的设计,为后续设计奠定基础。

此次“大河堡凉都后花园” 专属旅游产品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体现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如何针对特定的项目做出产品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图/周锦仁 文/白瑞荣     审核/侯晓薇

版画

抱枕

杯垫

帆布包

胸章

剪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