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及中秋佳节慰问会

时间:2016-09-09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140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鲜花满桌,笑声洋溢。借第32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临之际,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节座谈会、中秋佳节慰问会”。学院沈明院长、侯晓薇书记、聂森副院长,以及全院教师出席。

会议刚开始,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向他们敬爱的教师亲手献上了自己制作的手工花及写满深深祝福的慰问卡。

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代表党支部向教师们表达良好的祝愿,并为大家准备了月饼及水果表达了中秋佳节的慰问。

学院院长沈明感谢各位教师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支持,以及在此次学院改制过程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传媒与设计学院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

副院长聂森首先对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带去中秋佳节的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聂森希望大家借此次新院成立的契机,抓住改革的机遇,丰富自己的学术水平,在科研以及教学上能更上一层楼。

最后,陈默涵老师代表各位教师发言,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感谢同学们充满爱心的礼物。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学院一步步成长的过程,并表达了自己与学院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

文/邓鹭 图/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