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设计学院顺利举行2014级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活动

时间:2016-12-19 0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001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设计学院广告设计教研室、旅游工艺品教研室、环境艺术教研室全体师生分别在学院会议室、教务处一楼会议室、明德楼514教室举行了2014级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学生们分别根据毕业设计主题“创意乌当”、“贵州好创意”两个命题展开选题并做选题答辩陈述。

三个专业方向毕业开题答辩从早晨8点到下午2点,教师们细心的指导以及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学生的毕业创作带来了足够的信心。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场,各教研室组织有序开展,学生通过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的撰写以及开题答辩,利用PPT等多媒体制作有效的解说了毕业设计与创作的选题及工作安排。各专业指导教师在答辩现场针对学生选题情况、设计制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指导。学生能够通过答辩理清设计思路,有效控制设计的预期效果。

此次针对我院2014级专科学生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以及开题报告撰写,是我院转型以来一次备受学院领导重视的教学活动,聂森副院长强调,对专科同学的高要求一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学生在学校里以本科要求来教育引导学生,增加他们的专业竞争力;二是让专科学生为我们的本科新生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的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都顺利通过开题答辩,学生的毕业设计也开始进入设计与制作环节。

文/图 传媒与设计学院 审核/聂森

学生开题答辩陈述1

学生开题答辩陈述2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