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设计学院“设·享”设计活动周名家讲座第三讲

时间:2017-06-07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7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设·享”设计学院设计活动周系列讲座之三,打造专属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创意”梦想,讲座由贵州省十届青联委员、贵州省青年创业导师、2015“发现贵州·创客新锐”年度人物、中国青年创业社区(贵阳站) 总监、贵州居宜通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龙坤先生主讲。

他从一个小故事引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即1.“如何找到回家的路”?2.怎样最快速度回家?分别引伸出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如何择业;如何就业;如何创业?并就一系列问题进行一一解读,龙坤也分享了他首次创业失败到现在所取的成绩中的点点滴滴,并告知学生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并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同学们会有更美好的未来。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分别抛出“如何将自己的专业和创业结合起来、创业资金如何寻求”等问题进行了提问。

最后龙坤分别点评了陈果老师带领的创业团队“交换者”和“继承者”项目方案,并认为大一学生能有此想法,出乎他的意料,认为很有开发潜力,但同时也表示存在一些不足,认为前期开发略为缺乏商业性,应该继续完善。

正值全民创业大潮,邀请行业精英和创业导师为学生做指导既符合我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的办学理念,也顺应时代发展。设计学院将在创新·创业·创意的道路上努力开辟属于自己的领地。

文/白瑞荣 图/陈果  审核/聂森

 

精彩瞬间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