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27 14: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70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结合当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经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商议,决定举办“迎接96周年华诞,创先争优促发展,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之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第二项议程,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代领党员同志们列队面向党旗,由领誓人起头,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再次感受那庄严的时刻。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排队当场交纳本月党费,这个环节使大家亲自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第四项议程,侯晓薇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从高等教育的重要性、人才培养、办好高校的四个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四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希望大家认真领会精神,认真学习,认真付诸实践。之后的模范示范环节。由“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4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讲述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所担负的工作任务情况。这一环节希望能激励其他党员敬业爱岗、争创一流。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贵州师范学院党员教育基地。通过实践参观,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要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设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激励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此次活动由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党员当场交纳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侯书记上党课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