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05 20: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1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4日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安全稳定教育活动。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在会上强调实验室、教室、办公室的安全与卫生问题。每个只能部门都要负起安全的责任,将具体工作落实到到人身上。她提出实验室、教室、办公室都要制定具体的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并进行张贴,每周全院办公室、教室都要进行卫生评比,不合格者通报批评。聂森副院长也提出在新生进校期间一定要搞好各方面的安全稳定教育,特别是大一新生在思想意识方面一定要加强安全稳定教育,不能有一丝的差错。会后,侯晓薇代领设计学院院长助理白瑞荣、实验室主任许云、办公室副主任谷思颖、学院二级督导陈果,实地检查设计学院2个实训室与3个计算机机房。在检查实训室时,对陶艺实训室一直不能使用的情况,侯书记提出除了要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商之外,学院也要主动找出解决办法,使实训室尽早恢复使用。设计学院丝网印刷实训室、陶艺实训室两个实训室目前未曾使用,水、电都已关闭,未再发现安全隐患。明德楼324-1、324-2计算机机房,卫生情况良好、设备使用正常,未发现安全隐患。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检查陶艺实训室

检查丝网印刷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