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时间:2017-09-27 20: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71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中午,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会议旨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确保学院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和服务师生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侯晓薇组织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教育党组织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同时对《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党委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随后,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中心发言。她说,教学中要了解学生特点,在课堂上要注重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引导学生用自己所学为社会服务。白瑞荣老师在发言中强调了执行力的重要性,他表示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努力搞好教及管理工作,争当一名“四有”老师。

最后,学院通过投票选举的形式,增补了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完善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建设,为实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迈出了第一步。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