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迎检动员大会

时间:2017-10-15 17: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6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3日,设计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迎检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年级辅导员杨梅、闫帮仁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侯晓薇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检查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同时强调这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检查实际上是对我校及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促进学院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次难得的机遇。希望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宿舍卫生、文明礼仪、“光盘”行动、学习状态等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并要求各班召开思想政治教育检查工作内容为主题的班会,了解和熟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相关知识。

最后,侯晓薇要求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切实把本次思想政治教育迎检工作做好,为学校顺利通过思政教育工作检查做出贡献。

文/图 闫帮仁   审核/侯晓薇


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