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学生干部,也是一门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3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407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能力和素质,以及工作的热情、效率、质量和团队凝聚力。11月7日至10日,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513教室开展了为期四天中午的"如何作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课程培训。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及班干参加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老师全程参与。

11月7日,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及工作要求,介绍如何做好工作、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的策略。11月8日,邀请了优秀校友、学校前任社联主席、印象师院创始人、校团委办公室李如松学长给大家介绍了他的个人经历及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听了他激情的演说,同学们倍受鼓舞,接着由所有活动的负责人总结工作中做的好的地方与不足之处,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定了坚实的基础。

11月9日,团委书记黄美诤给大家讲解"如何提升个人实力和当好学生干部”。她用"不同工资待遇的两名同学的故事"引入课堂,向大家诠释了执行力和缜密思维能力的重要性,讲了作为学生干部如何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0日,黄老师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组织机构,讲解了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47条要求。培训课上大家对全体讲解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所感动,也被黄老师的慷慨激昂所渲染,一次次发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培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从此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成员将不负众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设计学院携手努力奋斗。

文/喻子缘  图/吴易   审核/聂森

黄美诤讲课

李如松学长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