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二十四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顺利结束

时间:2017-12-19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9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8日,由贵州省广告协会主办、贵州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协办、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主办的贵州省第二十四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在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顺利举行。

本届作品评选收到企业和高校作品共463件作品(平面类作品240件、影视广播类223件),经过来自业界和学界12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客观、公正、公平的评选,评选出本届大赛获奖作品。并根据作品数量、质量及组织情况,评出“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单位及院校。

设计学院自从成立以来首次主办省级省赛。本次大赛聚焦贵州广告行业,参赛单位既有媒体、企业、高校、涉及范围广。为了做好第二十四届贵州省优秀广告大赛的工作,设计学院集结了所有老师做了充分的组织动员,在院领导组织下,由教研主任牵头,组织教师对所有交来的作品进行分类编号,打印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的准备,按照贵州省广告协会的要求进行初评、终评两个环节,并于12月18日顺利开幕。

文/白瑞荣 图/樊亚 审核/聂森

评审现场1

评审现场2

评审现场3

评委合影

作品一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