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12-21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0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日,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学院基层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会上,侯晓薇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强调要加快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进程;在本次会议上又进一步完善了《设计学院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案》。为了更好的做好工作,我院专门成立了领导组织,在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工作流程、支部阵地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最后她对今后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务实”,把文件精神落实贯彻到位,扎扎实实地对照《实施方案》开展标准化建设活动;二是要适当“创新”,在严格遵循文件要求的前提下,适时进行创新活动的探索,使建设任务又好又快地完成;三是要努力与“专业契合”,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文/图 黄美诤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