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0-31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31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德楼322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聂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副院长路统宽,学院各系负责人、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学业导师,各班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主要就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各班学生代表汇报了收集的学生对于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学生学习动机、学习兴趣、到课率、课程安排、教师设置、奖助学金等方面。针对学生反映的课程安排紧密、课程设置、学生食宿、学校办事效率、教学硬件设施等热点问题,学院领导都做了相应的解答和安排,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会积极与学校各部门反应、协调,争取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会上,侯晓薇结合同学们所提意见或建议,要求老师们要积极关心和爱护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也肯定教师们的辛苦和努力,更要加强教师的引导作用。聂森在会后召开的教师座谈会上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要求我们要做出了积极肯定,希望各位教师特别是学业导师不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关心和帮助学生,同学们提出的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院以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们的交流,有助于老师及时解决学生们的问题。另一方面,学生的问题也是对学院教学方案的一个查漏补缺,既解决了学生的问题,又使学院的教学设计得到了完善。

文/张学菁  图/陈枍    审核/路统宽


学院教师代表

学生代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