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8-11-02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2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9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隆重举行。全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班干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副院长路统宽、团委书记黄美诤、专职辅导员闫帮仁出席大会。会议由黄盟恒同学主持。

大会伴随着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视频拉开帷幕。随后,侯晓薇致开幕辞,她对学生会提出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二是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综合能力。

随后,黄美诤宣读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给予鼓励和美好祝愿。学生会主席王梓齐代表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一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汪晓吉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未来努力的方向,并且希望在大学里开始新的征程。之后,学生会代表张凯璐带领全体成员宣誓,现场氛围慷慨激昂。

宣誓完后,石含洲、路统宽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韦丹 图/杨雪雨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