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活动

时间:2018-11-29 20: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910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6日,设计学院在文韬苑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及美术与设计学院6个党支部为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主办、团委学生会承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

上午举行了教师专业技能大赛:涂鸦墙粉笔字大赛,28人参加;书法技能大赛,36人参加;绘画(国画、版画、油画、民间)专业技能大赛,35人参加;设计(动漫、海报、包装、服装)比赛,36人参加。教师们踊跃参加,各展其长,在专业比赛中大显身手。随后,进行第二项活动——集体项目比赛,由主持人侯晓薇介绍了各项游戏规则。随着一声号令,活动有序的开展起来。共有“拔河”、“接力赛”两项比赛。比赛采取以抽签分组比拼的形式进行,共分成设计系、美术学系和数媒系。其中最有趣的是拔河比赛,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蓄势待发、热情高涨。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运动员紧握绳子,身体后仰,双脚用力踩地,师生们齐心协力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想把对方拉出线外。最后设计系的师生们赢得了这次比赛。

随后又进行了100米接力赛,每组十人。哨声一响,运动员们一改平时睿智从容的样子,如脱弓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尽力把手中的交接棒传给下一个运动员。运动员们把热情撒在了比赛场上,激烈的比赛迎来了全场的加油与欢呼。比赛最后,美术系获得了第一名,设计系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党委书记侯晓薇为获胜队伍颁发了奖状和证书,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生命在于运动”它可以使你忘记疲劳,振作精神。本次美术与设计基层工会活动,不仅养成师生们体育锻炼的习惯还缓解师生们的工作压力,更加激发了师生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师生们都能够共同进步。

文/图 杨学雨 刘芷璇  审核/侯晓薇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参观作品

合影一

合影二

合影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