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感恩老师,我为老师做贡献”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8-12-11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11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2月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校教师公寓小区内开展“感恩老师,我为老师做贡献”的志愿者活动。

为了让本次活动开展的有意义、有成效,早在一个星期前同学们就进行了精心策划,并制作了电子邀请函,提前到现场做了宣传工作。平常老师们都很辛苦,同学们很少有机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及其家属和孩子们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天气虽然寒冷,但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心里却是火热的。他们组织过往的老师、家属和孩子们参与游戏,在大家的欢呼和加油声中,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并纷纷获得了糖果、漂亮的小礼品等奖励!随后,同学们和过往的老师们谈工作、聊生活,给他们送上暖手袋、保温杯等礼物,礼轻情浓。整个小区的上空回荡着大家的欢笑声,激动、喜悦之情感染着其他的住户,他们纷纷融入这个温馨的氛围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笤帚、铲子等工具到教职公寓小区楼道、电梯进行大清扫,他们冒着冷风,不畏寒露,在树丛里清除白色垃圾,我们累并快乐着!

文/罗凯丽 图/杨媚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