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助学金评选会

时间:2018-12-19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9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年度国家助学金评选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国家助学金评议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评议小组组长侯晓薇书记主持。

会上,组长侯晓薇向小组成员说明国家助学金名额分配方式和再次传达了推选原则,强调整个评选过程必须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到学生,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从而让学生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秉着公平、公正和公开,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及退伍军人子女学生等学生优先的原则,通过评议小组审核、评议,院级评议小组最终决定推选331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其中建档立卡197名同学,其余名额134人。其中包含退伍军人子女同学3名, 农村低保家庭学生12名,孤残学生2名,城镇低保户子女1名,家庭遭遇自然灾害1名。

文/图 廖江华   审核/路统宽


核实材料

讨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