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赴龙里985实验学校开展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17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7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聂森院长、路统宽副院长、美术系主任孟瑞智、设计系党支部书记朱昌来赴黔南州龙里县龙里985实验学校建设实习基地工作。

美术学师范类本科实习实践课程是教学中重要的一个环节,为了搭建更好的实践平台,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展开建立与基层中小学的合作实践教学体系。龙里985实验学校郎校长,林校长,孙校长,王校长出席会议。

在会谈中,聂森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述了师范类实践教学与中小学的合作的重要性,希望能与龙里985实验学校达成共建优质实习基地的一致愿望,为今后双方的教学实践活动中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实现双赢。龙里985实验学校郎校长表示高度认同并感谢贵州师范学院给予的帮助和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龙里985实验学校建设的一些基本情况,目前龙里985实验学校有高中、初中、小学3个教学实体,但对美术师资力量尤其紧缺,非常期待与高校开展长期有效的教学实习实践活动。郎校长热爱艺术事业,早年也经历过对特长艺术生的办学经历,尤其重视中小学的美术课堂。

在实习生实习方面,郎校长明确表示学校基本条件完善,吃住方面不是问题,也需要各个专业的实习 生承担相应的学科课程。在艺术活动方面,郎校长建议在5月中旬举办艺术作品交流展。

会后,我院与龙里龙里985实验学校签定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并挂牌。

文/图 孟瑞智 审核/聂森

龙里实验学校实习基地建设合影

龙里实验学校孙校长与我院签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聂森与龙里实验学校郎校长挂牌合影

在龙里实验学校实习基地建设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