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一)——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绘江山多娇,展青春​风采”泼彩活动

时间:2019-04-30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300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8日在雪涯美术馆开展了“绘江山多娇,展青春风采”泼彩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策划组织,特邀请了美术学科国画专业的孟瑞智担任指导老师,美术专业20多名参与了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准备好了一块长7米、宽4米的画布和丙烯颜料、调色盘、画笔等工具。活动中,同学们现场泼彩挥毫,挥汗如雨,指导老师更是轻盈矫捷,独具匠心,历经6个小时后,一幅“绘江山多娇,展青春风采”的油画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在自己的作品前凝视,进一步领略了泼彩艺术的魅力。

泼青春画卷,扬五四炫彩,绘江山多娇,展青春风采。此次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了艺术的魅力,更通过这样的形式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文/图 王明艳   审核/石含洲

泼彩现场一

泼彩现场二

泼彩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