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投身基层、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基层就业宣讲会

时间:2019-06-03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16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在基层就业、成长、成才,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3日上午在明义楼142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宣讲会由赵玉主讲。

会上,赵玉首先对国家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鼓励高校毕业生积极到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如“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选调生政策、公务员考试、大学生村官政策、大学生预征入伍等进行了政策解读,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担当,也更加清楚了解到就业途径的多样化选择。其次,赵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目前就业意向和目标,让在场的每位毕业生都切身感受到学院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更好地树立面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意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院、老师所托,到基层、中西部等国家需要人才的地方去就业和创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

文/谢琦   图/何雨璟   审核/赵玉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