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13: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10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在息烽县息烽集中营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洗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琦、数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琼亚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赵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被关押的共产党人、新四军干部等陈列在馆内的历史文物和大量历史照片。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学生党员了解了“小萝卜头”宋振中在狱中的故事,听取了有关杨虎城、罗世文、许晓轩、宋绮云、冯传庆、张蔚林、马寅初等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介绍;还参观了“猫洞”囚禁处及关押共产党人、抗日志士和爱国学者、爱国人士的场所,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让我们永远铭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

本次活动表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通过缅怀革命烈士,实地感受革命历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加促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先烈们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我们应永远铭记于心!

文/张益宁、谢琦 图/陈枍 审核/石含洲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参观集中营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