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小学美术)班举办结课仪式

时间:2019-08-15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1510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通过全院上下的精诚协作,为期一周的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小学美术)顺利结束,2019年8月12日上午11时,我院在宁静楼15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小学美术)结课仪式,莅临的领导有贵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美术与设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美术学院副院长路统宽,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教师与项目全体成员,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主持。

会议开始,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发言,石处长表示,向顺利结业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培训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根据培训项目的实际做了周密的部署。精心安排教学内容,强化课程的针对性与时效性;精心挑选优秀师资,确保培训质量。配备责任感强、管理水平高的学科和生活班主任,专人专职负责学员的教学、生活,为大家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大家能把培训期间所见、所闻、所学、所想带回去,并付诸美术教学实践中去。

随后,学员代表王刚发言,他对此次主办方的科学合理的教学组织、专家老师们精彩课程、项目组老师的奉献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此阶段所学用到以后的美术教学工作中。

最后,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教授作总结发言,聂院长表示,国培项目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我院高度重视,在项目实施前的一个多月前,团队教师放弃暑假休息,投入到项目的筹备工作,多次完善方案,力争打造出最优化的特岗小学美术培训课程;本次的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学院教师团队精诚团结,兢兢业业的做好服务工作,项目的各部门很好完成交办的任务;学员学习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学员状态很好,收获满满。希望学员们在贵州师范学院接受培训,也是贵州师范学插在全省各县、乡镇中小学的一面贵州师范学院的旗帜,希望你们始终保持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让美术教学更上一个新台阶。

在全体学员的热掌声中,结课仪式顺利结束。本次培训只是国培计划培训的第一阶段,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好学员们的跟岗工作,有针对性的对小学美术教育教学实际问题思考,思考新的更行之有效的培训方法,为培养县域农村学校骨干小学美术师资队伍而不懈的努力奋斗。

文/图 廖江华 审核/聂森

石含洲讲话

聂森讲话

路统宽讲话

赵玉主持会议

学员代表王刚发言


结课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