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大学生——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11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在宁静楼625为全体19级新生作了题为《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大学生》的专场讲座。

首先,石含洲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并从大学期间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确立自身发展的方向、客观规划自身发展目标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盛宴。在谈到在校大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学习知识和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时,他提到同学们也要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生活动。

最后,石含洲强调争做优秀大学生,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需要具备理论知识能力、适应环境能力、社会交际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竞争能力等七大能力,只有具备了这些能力,才真正地意味着大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才能竞争社会里游刃有余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文/谢琦          图/韦丹             审核/石含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