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教育专题讲座(三)——用“心”开启你的大学生活

时间:2019-09-17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7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在逸夫楼演播厅为2019级新生作了题为“用心开启你的大学生活”专题讲座。

首先,赵玉从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怎样有效管理时间、发展自身综合能力的意义、控制情绪做快乐大学生、乐于接受心理咨询的帮助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强调大一新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会“理财”,拒绝校园传销、警惕校园陷阱,从各方面保护好自己;要充分利用图书馆、计算机网络等现有学习条件,勤学苦练、认真学习。最后,赵玉希望在大学四年里同学们都能够拥有欣欣向荣的学业、心心相惜的友情、心心相印的爱情和星星闪耀的心情。

讲座结束后,2019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慨颇多,讲座的很多内容都是自己新入学的真实写照,通过讲座更有信心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文/谢琦   图/韦丹   审阅/石含洲

赵玉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