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军训新生,传递温暖真情

时间:2019-09-23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2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足球场看望慰问了正在参加军训的2019级新生。

19级新生军训于9月16日正式开始,为鼓励和支持2019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活动中再接再厉,发扬永不放弃的精神,院学生会为19级新生们送上了西瓜、零食等各种慰问品。紧接着,精彩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18级产品设计班和18级数媒班先后带来了《告白气球》、《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两首歌曲,热情的开场让炎热的午后时光不再乏味。《斧头帮》、《舞蹈串烧》两段热舞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将活动推向高潮,也展现了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蓬勃朝气。在互动游戏击鼓传花中学长学姐与新生们一同娱乐,互相配合增进了了解和认识。最后,在一首《夜半小夜曲》和《安河桥》合成的旋律中,大家摇晃着手机的闪光灯缓缓哼唱,看望慰问活动在温暖感动中结束了。

本次军训看望慰问不仅丰富了新生的军训生活,舒缓了新生枯燥苦闷的训练紧张心情,也给新生带来欢乐和快乐,同时鼓舞了新生们的军训士气增强了训练动力,也拉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情谊,相信有了学长学姐的甜的慰问,心的鼓舞,新生们一定坚持不懈,上好大学的第一课。

文/图 向梅  审核/石含洲

发放慰问品

军训慰问合影

现场演出(一)

现场演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