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4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布置,动员全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党委负责人石含洲作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

石含洲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势所必需。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要求是“十二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就是“五句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还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如何落实这些目标要求,须重点抓好5个方面工作: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推进改革发展;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工作实效。主题教育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

学院院长聂森、党委副书记赵玉、副院长路统宽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后,希望各党支部、各部门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和详细工作进度推进表,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文/图 闫帮仁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