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评优评奖评审会

时间:2019-09-25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1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142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校级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先进分子及先进班集体,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评审会。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兼职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玉主持。

首先,专职辅导员闫帮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评优评奖的名额分配、条件和要求以及我院各班开展评优评奖工作的相关情况。其次,赵玉指出,本次评优评奖要深入贯彻落实以育人为本、促进人才辈出的学生管理理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优评奖工作,要借助学生年度综合量化成绩及评优评奖工作的契机,指导学生做好学年学习工作思考与总结,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全体成员在前期综合量化成绩评定、学生个人申请和班级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及讨论,共推选出166人为校级奖学金候选人;39人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41人为单项先进分子候选人,3个班级为校级先进班集体;4人为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1个班级为省级先进班集体候选人。

文/图 闫帮仁    审核/石含洲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