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新生

时间:2019-09-27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709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9月,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为期一月的“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在新生入校前已确定了9月党日活动主题——服务于新生,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爱和温暖。在迎新活动的筹备中,在集中教育现场秩序的维护中,在班干的老带新培养过程中,在庆祝教师节、中秋节活动的策划和现场,在为期两周的军训过程中,不分昼夜,无论周末,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党员志愿服务新生始终在持续进行中。

特别是今年天气早晚温差较大,新生在军训过程中不免有些新生身体不适,因此,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时时刻刻和他们在一起,为身体不适的同学送去藿香正气水和红糖水,并且考虑到教官的喊口号的喉咙,还为他们准备了润喉糖。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本着:“立合格标尺,树先锋形象;服务学生,情系学子”的理念。为让新生能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姿态投入军训,尽快融入冶院大家庭,提高新生军训质量,使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每个环节,从而把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到实处,掷地有声。军训开始后,支部书记谢琦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投入服务军训新生的大潮当中,给处在烈日下的新生们送去了阵阵“清凉”,传递温暖真情。

无热血、不青春,在这美好的青春,新生们用汗水浇注自己的成长,美术系全体党员们用真心传递温暖真情。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新生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了美设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全体党员深刻践行了党员应“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文/谢琦 图/蔡明艳  审核/石含洲

新生报名现场

迎中秋活动

军训值班现场

班委选拔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