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9-09-30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02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我校“十一”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教育的专题会议。院长聂森、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副书记赵玉、副院长路统宽以及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含洲传达了学校有关国庆期间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监管、安全保卫工作和国庆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部署。

聂森对学院涉及到的重点安全领域提出了要求和部署,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重点排查实验室隐患,确保实验室、机房的安全。就国庆期间的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提出系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要深度到教室和寝室中摸排安全隐患,做到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心中有数,对安全风险控制有度。

随后,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谈了具体的措施和想法,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工作态度来迎接祖国70年华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文/邓鹭 图/朱昌来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