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

时间:2019-09-30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2019年9月2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琦主持,美术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课上,徐清鼎同志围绕着本次微党课主题,提出我们身为一名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一定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奋力前行。郭云发同志表示要立足于实践,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把握课余时间。谭娇同志说要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不空谈,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

作为学生党员更要通过主题教育立德正行、完善品格、增强本领、报效祖国,共同奋斗、共同进步。最后,谢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反思,勇于解剖自己内心,用实际行动表现自我,不断提升自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牢记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学习当中去,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谢琦 舒福  图/蔡明艳 审核/石含洲


党员上微党课

党员们认真记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