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举办贵州省艺术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会

时间:2019-10-08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08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为了配合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申请工作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自身学科发展的需要,在2019年度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科研团队积极参与申报工作。指导会邀请到贵州山地研究院主任、贵州师范学院讲习教授龙宇晓教授在明义楼150室对美术与设计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了项目申报指导。

龙宇晓针对各位老师的选题和文本进行了细致的指导,甚至对部分老师的题目进行了字斟酌句的修改。龙宇晓指出,包括省艺术规划项目在内的各级项目的申报,在紧扣自己专业特点的基础上,一定要题材新颖,紧跟时代,并且做好前期成果的培育。针对部分教师擅长技术与实践操作的特点,龙宇晓指出,可以尝试申报各级自然科学基金,或许可以有更好的收获。同时他强调,一定要重视省厅级项目的申请,因为这是冲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的最有分量的材料和成果支撑。各位与会老师对龙宇晓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龙宇晓是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特聘学术指导专家,在学院的重视和龙宇晓的指导下,目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已经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省哲社项目2项,省艺术规划项目2项(其中一项重点)以及省教科规划项目、省教育厅项目多项,这些成果体现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建设的成就,为学校硕士点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图 邓林   审核/聂森

龙教授做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