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1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美式与设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华夏国际影城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

党员们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影片,随着影片里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党员不禁肃然起立。影片中段,改革开放之初,全国人民拧成一股绳的力量使人震撼。中国女排夺冠的拼搏精神,深刻让全体党员为之振奋,影片传达出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让每一位党员深受触动,深刻明白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谢琦发言,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始终牢记身为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拼搏顽强的意志锤炼纯正的政治品格,在思想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党政国策的最新动态并集中进行学习讨论,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育人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的生动化,具体化,实践化。

全体党员表示自己将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不断砥砺奋进,把“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向前”作为自己今后学习工作中始终秉持的信念。

文/谢琦 图/谭娇   审核/石含洲

全体党员观影前留影

全体党员有序入座,认真观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