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温暖‘夕阳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服务“老年节”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2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21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神州欢歌唱,国庆又重阳。鹤发映松柏,丹桂兆安康。10月1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在校党员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参与“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不惧清晨的冷冽,统一着装,早早的守候在校史馆门口等待着老教师们来临。党员们全程实行一对一服务,老教师们在党支部志愿者的搀扶下感受到了温暖而面露笑容,在途中不断的询问党员们的学习情况,老师上课情况等等。在参观校史馆时,他们不禁为校园的变化感到振奋。在观看学院展厅时,感慨着学院的发展迅速,并对学生作品点赞有加。在学院会议室交流时,志愿者奉上一杯杯热茶,老领导欣慰的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肯定学院的人文素质教育。

老教师们为志愿者的行为点赞,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也颇有收获,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像老教师们一样勤学习、肯吃苦、讲奉献。

文/谢琦 图/谭娇 审核/石含洲

集体留影

党员们陪同参观(一)

党员们陪同参观(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