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例会

时间:2019-10-15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507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的相关精神。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结合学院的工作,院长聂森教授围绕“严格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从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分析,提出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使命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教师的责任吧不仅是教书更要育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快构建思政工作工作体系,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高校工作的基本标准,他还强调育人工作责任不仅在辅导员肩上,更在全院每位教职工肩上。

聂森还将时代楷模陈立群校长的教育观点在会上向全院教职工做了传达,陈校长提出:人类道德的基准点是爱心和责任心,教育首先是精神成长,其次才成为科学获知的一部分。聂森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把教育当做一生的“志业”来做,做一名有家国情怀的教师。

此次专题学习,引发了全院教职工对于教育事业的更深层思考,这将有利于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文/熊小茹   图/朱昌来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