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举行2017级学生外出写生采风教学实践活动

时间:2019-10-16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18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6日,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美术学系全体学生集合于校奋斗广场,准备乘车出发进行为期一周的校外教学实践艺术采风活动,本次写生采风目的地为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瑶山写生基地。

外出写生实践活动前后共开展了两次安全教育及写生事项的交代。学院院长聂森、副院长路统宽,美术学系主任孟瑞智多次强调本次外出实践艺术采风的安全问题、食宿、民俗、纪律、写生要求等,并作了具体详细的写生安排。

本次外出采风写生实践活动由孟瑞智负责领队,伍鹏举,杨辉,许云三位老师共同进行写生指导。荔波瑶山写生基地内容丰富,有民族特色、山水风光、村落建筑、服饰特点、红色文化等多样化的取材要素。希望同学们能努力挖掘各种文化美景,创作出优秀作品。

写生活动结束后,将在学校进行写生教学活动成果展。预祝本次教学实践写生采风活动圆满成功!

       文/图孟瑞智     审核/路统宽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