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6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60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石含洲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围绕着“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按照“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的思路,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部署。

聂森院长强调,要高起点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聂森还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如何立德树人的相关讲话精神,要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

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朱昌来从主题教育学习指导学生工作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教师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初心意识,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形成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良好风尚。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琦认为,要高效率抓好学生党员主题教育的组织工作,强督促指导、做好结合文章、营造良好氛围,帮助学生党员把牢把准主题教育方向,让学生有崇高理想和国家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  邓鹭     审核/石含洲

石含洲主持会议

聂森发言

谢琦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