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9-10-18 15: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3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4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423教室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正处级主任石含洲、党委副书记赵玉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赵玉主持。

首先,副书记赵玉在开班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课堂纪律等内容。同时还强调同学们要在培训中牢牢抓住党的核心指导,认真学习党的思想,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后,石含洲讲授本了次培训的第一讲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和《宗教事务条例》的专题讲座。带领大家熟悉入党程序及条件,了解党和国家对于党员宗教信仰的政策要求,学习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认真记录,仔细聆听,学习氛围浓厚。

文/聂梅梅 图/刘舒杨 审核/石含洲

石含洲讲课

赵玉主持开班仪式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